第四支部开展“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2-10 12:20:30 | 【 打印正文 】


2月9日晚上,州纪委州监委第四支部召开“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王恒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的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王宁书记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朱家伟书记在全州“作风整顿年”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州委“作风整顿年”活动重要安排的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州委专项行动要求,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实施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实施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纠“四风”树新风正本清源行动等行动推进“作风整顿年”活动走深走实。

王恒康同志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年”活动。二是力求做到求真务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实“作风整顿年活动。三是要弘扬“八种正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第四党支部 陈树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