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新年“第一课” 州纪委监委发出重整行装再出发号令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22 17:50:27 | 【 打印正文 】



2月22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州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发出2024年重整行装再出发号令,推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学起来、紧起来、干起来。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当好奋进者、奔跑者、赶路人,在贯穿始终的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想,在清醒坚定的自我革命中动真碰硬,在查改建治的总结提升中健全机制,在严管和厚爱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成色更足,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体工作再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切实提升了西双版纳的“贡献率”“辨识度”。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政治建设一贯到底,坚持把组织建设一贯到底,坚持把作风建设一贯到底,坚持把能力建设一贯到底,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将全会部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抓出成效。要扎实抓好“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精心组织好全州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建设年”活动,全身心投入党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的教育活动,锻造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好学上进、争创一流的作风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要铆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干起来,把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争先进位的着力点和主阵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跑好纪检监察工作开年“第一棒”。(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