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29:16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深化医院以案促改工作,解决思想认识及推进难点,解决医药领域的腐败问题,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于3月6日下午召开了“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主持,医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班组长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及院长分别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中层干部在政治、廉洁、作风、本领、担当、务实和规矩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强调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通报了各科室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和集中研讨中的共性问题,并部署了个人及科室问题的查找整改工作。全院干部职工需结合违纪违法和医德医风典型案例,在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责任过硬、遵纪守法过硬、作风过硬、品德过硬六个方面开展自查。在廉洁方面自查,找准个人及科室廉政风险点,开展业务风险隐患排查。各科室要边学边查边改,压实学习、查摆问题和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避免走过场和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各联系领导要压实领导责任,分片包干,积极践行“四下基层”,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科室以案促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组织推动责任,按时完成查摆问题任务,严格审核把关科室及干部职工的整改清单,并督促持续整改。全院干部职工要结合“转作风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主题年活动,聚焦问题查改,通过查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明方向、修身正己,锻造一支政治上先进、工作上示范、作风上表率的医疗队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纪委 李松||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