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9-25 15:33:09 | 【 打印正文 】

监督索引号53280018022201000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州委关于纪律检查工作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州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依照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负责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州委工作部门、州委批准设立的党组(党委),各县(市)党委、纪委等党的组织和州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上述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者复杂的案件,决定或者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3.负责全州监察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监委、省委、省监委和州委关于监察工作的决定,维护宪法法律,依法对州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开展廉政教育,对州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将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

5.负责组织协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综合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理论及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或者修改我州关于纪检监察方面的制度规定,参与起草制定我州相关规范性文件。

7.在省纪委省监委的领导下,加强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8.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业务指导;会同有关方面做好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出)机构、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州管企业、州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和指导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9.完成省纪委省监委和州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概述

1.聚焦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四个一学习制度,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用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贯彻落实省、州深化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部署要求,凝聚共识、精准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中心工作上来。

2.强化政治监督,在护航中心大局上精准发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坚决的态度、强劲的措施监督推动冠城·揽翠华庭项目机场净空超高障碍物拆降到位、推动橄榄坝电站库区移民安置问题妥善解决。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以两违整治为突破口,切实把两违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点促面,紧盯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毁林种茶、大气污染防治等专项整治成效,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改作风、纠偏差、促落实。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把紧紧围绕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抓严抓实防控措施,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突出标本兼治,在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上一体发力。重拳惩治勐腊县工程建设领域背后的一交易四文化乱象,整肃了勐腊县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深挖彻查系统性、行业性腐败,先后查处了生态环境系统阳勇、住建系统杨建玲等侵蚀群众利益、损害政府形象的腐败案件,引发强烈社会反响。制定《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暂行办法》,细化监督单位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领导干部政治画像,在强化日常监督中做到动态更新、精准有效。出台《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以案促改工作制度》,推动案发单位找准症结、完善制度、切实整改。实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七大行动,出台《西双版纳州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办法》,制作《温情的围猎》专题警示教育片。成立清廉建设讲师队伍,帮助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4.坚持久久为功,在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上持续用力。开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发现四风问题,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认真开展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出台专项工作方案,聚焦破坏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打出系列监督组合拳。以制度机制创新促治理效能提升,调整监督检查、派驻机构监督联系部门,均衡各组资源力量,出台派驻机构与被监督单位党组(党委)会商工作制度。加强对州属国企、高校、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指导。针对各项监督的贯通问题,出台《关于加强四项监督统筹衔接的工作方案》,构建覆盖全面、协同高效监督治理体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研究制定出台四办法一方案

5.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强化自身建设上继续加力。制定《关于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争先进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出台日志管理”“红白榜通报30项制度规范,紧盯绩效管理,强调赛马机制,以考核指挥棒促工作规范、促质效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的重要指示,召开年度工作复盘会,全面分析纪检监察干部两个维护落实情况和履职用权情况。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16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下设秘书科、信息督查科、行政科、信息技术保障科)、组织部、宣传部(下设网络舆情科)、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下设检举举报平台中心)、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监督检查室、第二监督检查室、第三监督检查室、第四监督检查室、第一审查调查室、第二审查调查室、第三审查调查室、第四审查调查室、案件审理室(下设申诉复查科)、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所属单位3个,分别是:

1.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视工作联络办公室);

2.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留置中心;

3.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

(二)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4个。其中:行政单位2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2个。分别是:

1.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2.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视工作联络办公室);

3.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留置中心;

4.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末实有人员编制147人。其中:行政编制138人(含行政工勤编制3人),事业编制9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21人(含行政工勤人员3人),事业人员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尚未移交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共计0人(离休0人,退休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32人(离休2人,退休30人)。

实有车辆编制10辆,在编实有车辆10辆。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本部门2022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故《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收入合计40,283,295.57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0,278,529.31元,占总收入的99.99%;上级补助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元(含教育收费0.00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4,766.26元,占总收入的0.01%。与上年相比,收入合计减少9,483,300.97元,下降19.06%。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减少9,481,138.63元,下降19.05%;上级补助收入增加0.00元,增长0.00%;事业收入增加0.00元,增长0.00%;经营收入增加0.00元,增长0.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增加0.00元,增长0.00%;其他收入减少2,162.34下降31.21%

总收入减少主要原因是州留置中心工作点建设项目进入尾声,相关建设资金收入减少,其他收入为2022年税务局拨入个税代扣代缴手续费4,766.26元,收入比上年减少,导致单位总体收入较上年减少。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支出合计40,278,529.31元。其中:基本支出32,573,082.94元,占总支出的80.87%;项目支出7,705,446.37元,占总支出的19.13%;上缴上级支出0.00元,占总支出的0.00%;经营支出0.00元,占总支出的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元,占总支出的0.00%。与上年相比,支出合计减少9,495,994.46元,下降19.08%。其中:基本支出增加2,068,192.84元,增长6.78%;项目支出减少11,564,187.30元,下降60.01%;上缴上级支出增加0.00元,增长0.00%;经营支出增加0.00元,增长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增加0.00元,增长0.00%

总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州留置中心工作点建设项目进入尾声,相关建设资金支出减少,导致单位总体支出较上年减少。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32,573,082.94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28,708,846.47元,占基本支出的88.14%;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3,864,236.47元,占基本支出的11.86%。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7,705,446.37元。其中:基本建设类项目支出0.00元。具体项目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1.州纪委监委网站建设维护管理工作经费192,200.00元,主要用于州纪委监委门户网站维护、警示教育宣传片制作、单位版面宣传的费用支出;2.州纪委监委全会工作经费41,126.00元,主要用于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费支出;3.勐养办案点运转工作经费2,239,383.26元,主要用于保障州留置中心运转所需物业管理费、伙食费等支出;4.巡察工作经费283,714.50元,主要用于开展巡察工作所需差旅费、培训费等支出;5.警示教育基地改版和管理工作经费18,266.59元,主要用于警示教育基地展示厅改版制作费支出、讲解员讲解费支出;6.全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工作经费36,300.00元,主要用于举全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费支出;7.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经费787,469.94元,主要用于开展纪检监察各项业务工作所需费用支出;8.2022年省级补助州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办案经费129,474.47元、2021年结转省纪委补助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办案补助经费135,080.72元、2021年结转省纪委补助基层纪检监察机构专项经费2,992,430.89元,主要用于保障州留置中心运转所需费用支出9.其余项目850,000为涉密项目。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278,529.31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与上年相比减少9,481,138.60元,下降19.0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州留置中心工作点建设项目进入尾声,相关建设资金支出减少,导致单位总体支出较上年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3,008,224.89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1.95%。主要用于单位在职人员工资及津贴补贴、留置中心陪护辅警勤务津贴、保障机关及州留置中心各项工作运转所需办公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等费用

  2.外交(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3.国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5.教育(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6.科学技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181,243.24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90%。主要用于离退休公用经费的支出、单位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的支出;

  9.卫生健康(类)支出2,053,122.18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5.10%。主要用于单位在职人员基本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生育保险支出;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2.农林水(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6.金融(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19.住房保障(类)支出2,035,939.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5.05%。主要用于单位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3.其他(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我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316,100.00元,支出决算为254,701.89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0.5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22,430.89元,占总支出决算的8.8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00,000.0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78.5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2,271.0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12.67%,具体是国内接待费支出决算32,271.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决算0.00元),国(境)外接待费支出决算0.00元。明细情况如下: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316,100.00元,支出决算为254,701.89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0.5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为22,430.892021年新增购置车辆1辆,于2022年支出该车购置税和挂牌费,完成年初预算的74.77%;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00,000.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2,271.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1.71%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本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事宜,未发生相关费用支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相同事务集中出行办理;规范公务接待,建立公务接待审批制度,禁止铺张浪费行为,三公经费控制在年初预算数内。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减少210,199.41元,下降45.2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00元,增长0.0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减少229,569.11元,下降91.1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18.70元,增长0.0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19,351.00元,增长149.78%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年新购一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产生购置费用,本年支出了车辆的购置税和挂牌费,公务用车购置费较上年大幅减少,导致三公经费总体支出比上年减少。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实物量的具体情况

1.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购置车辆0辆。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0辆。主要用于单位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工作开展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安排国内公务接待52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221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省纪委监委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协助办案和各州纪委监委、州内县市级纪委监委交流办案等发生的接待支出。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我单位无国(境)外公务接待任务。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864,236.47元,比上年增加506,333.92元,增长15.08%增加的主要原因单位本年在职人员数量增加、公用经费相应增加,今年较上年新购置一批办公设备。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行所需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办公设备购置等费用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资产总额132,716,036.38元,其中,流动资产12,415,795.57元,固定资产120,055,211.83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元,在建工程0.00元,无形资产211,647.00元,其他资产33,381.98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5,455,988.95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96,443,666.88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0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0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0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0元;出租房屋0.0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00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详见附表)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5,485.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2,535.0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72,950.0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55,485.0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部分涉密项目不公开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决算: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以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监督索引号53280018022201111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2024011103374787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