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州监察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6-11 09:23:48 | 【 打印正文 】

监督索引号53280018022200000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州监察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重点工作概述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五、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三)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三)事业单位日常公用经费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6-1. 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6-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6-3. 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6-4. 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5.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6-6. 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6-7. 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表

6-8. 部门项目支出情况表

6-9. 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6-10. 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6-11.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6-12. 州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6-13. 州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6-14. 州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6-15. 部门基本支出政府采购情况表

6-16. 部门项目支出政府采购情况表

6-17. 部门基本支出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表

6-18. 部门项目支出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表

6-19.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一

6-20.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二

6-21. 部门单位基本信息表三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即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预算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西财预发〔2016214号)、《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西政办函〔20195号)和《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州监察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预算的批复》(西财行发〔202012号)的相关要求,现将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1.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州委关于纪律检查工作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州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依照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负责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州委工作部门、州委批准设立的党组(党委),各县(市)党委、纪委等党的组织和州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上述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者复杂的案件,决定或者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3.负责全州监察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监委、省委、省监委和州委关于监察工作的决定,维护宪法法律,依法对州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开展廉政教育,对州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将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

5.负责组织协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综合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理论及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或者修改我州关于纪检监察方面的制度规定,参与起草制定我州相关规范性文件。

7.在省纪委省监委的领导下,加强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8.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业务指导;会同有关方面做好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出)机构、县(市)纪检监察机关、州管企业、州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和指导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9.完成省纪委省监委和州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主要工作

1.认真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部署要求,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

2.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3.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4.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

5.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用铁的纪律打造纪检监察队伍。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机关共设16个内设机构。具体为:办公室(已下设秘书科、信息督查科、行政科)、组织部、宣传部(已下设网络舆情科)、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新设检举举报中心)、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监督室、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审查室、案件审理室(加挂申诉复查室牌子,新下设申诉复查科)、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州委巡视工作联络办公室设在州纪委。

三、重点工作概述

主要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使职权,维护宪法和法律法规权威;依法监察公职人员行使公权力情况,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编制州级部门2020-2022年中期财政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西财预发201984号)精神,结合《西双版纳州州级基本支出预算管理暂行办法》、《西双版纳州州级项目支出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和《西双版纳州州级预算单位基础信息管理暂行办法》,按照2020年部门预算口径、标准及要求,填报单位概况信息、人员信息等与预算编制相关的信息,编制部门三年项目支出规划。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止2019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17名,其中:行政编制114名,机关工勤编制3人,事业编制0名(含参公)。在职实有98人,其中:财政全供养 98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23人,其中:离休 3人,退休20人。

车辆编制8辆,实有车辆8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收入2,485.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464.9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20.7万元。

与上年对比预算总收入增加1,117.56万元,增长81.69%,主要原因一是在职人员增加和公用经费增加;二是2019年项目未在预算中批复,2020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比上年增加90.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2,464.9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2,464.95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1,324.77万元,增长116.2%,主要原因为2019年单位人员养老、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资金未在预算批复里列示,同时2020年在职人员增加、公用经费增加,2020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比上年增加90.3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支出2,485.6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464.95万元,上年结转结余2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95.45万元,项目支出290.2万元。

(一)一般公共预算

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464.95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增加1,324.77万元,增长116.2%。主要原因为2019年单位人员养老、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资金未在预算批复里列示,同时2020年在职人员增加、公用经费增加,2020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比上年增加90.3万元。

1.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功能科目20111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行政运行”1,675.4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保障、机构正常运转使用的开支。功能科目201110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3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纪检监察事务、巡察专项工作等业务开支以及嘎洒、勐养等办案点运行开支。功能科目201119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40万元,主要用于嘎洒办案点建设费用开支。

(2)功能科目20805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2.04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的日常公用经费和离休人员特需费的发放。功能科目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85.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支出。

(3)功能科目2101101“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124.97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的缴纳支出。功能科目210110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68.08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员医疗补助的缴纳支出。

(4)功能科目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139.0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支出。

2.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基本工资42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1.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津贴补贴62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27.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奖金35.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0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4)绩效考核基础奖23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5.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8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5.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6)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21.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6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7)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68.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8.0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8)其他社会保障缴费5.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9)住房公积金139.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9.0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10)医疗费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7万元)。

11)其他工资福利支出31.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6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12)生活补助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13)办公费29.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33万元,项目支出6万元)。

14)印刷费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15)手续费0.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16)水费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7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

17)电费1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万元,项目支出8.5万元)。

18)邮电费17.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2.93万元)。

19)物业管理费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0)差旅费82.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万元,项目支出32.95万元)。

21)因公出国(境)费用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2)维修(护)费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万元,项目支出8万元)。

23)租赁费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4)会议费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1.2万元)。

25)培训费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6万元)。

26)公务接待费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7)专用材料费1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8.5万元)。

28)专用燃料费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5万元)。

29)劳务费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5.6万元)。

30)委托业务费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万元,项目支出31万元)。

3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万元,项目支出6万元)。

32)其他交通费用114.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3.34万元,项目支出1.6万元)。

33)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6.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51.47万元)。

34)福利费0.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5)工会经费23.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1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6)离退休公用经费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7)离退休特需费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8)房屋建筑物构建4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

39)大型修缮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40)办公设备购置47.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35万元,项目支出34.87万元)。

41)专用设备购置47.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

42)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2.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88万元)。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本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本单位社会保险基金预算为0万元。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本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为0万元。

五、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本单位无列入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本单位无中央配套事项。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本单位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本单位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17个,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50.1万元,比2019年增加40.48万元,增长420.9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在职人员增加,办公设备需求量增加,同时巡察、信访等工作项目的设备需求增加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2,464.95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1,324.77万元,增长116.2%,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19年单位人员养老、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资金未在预算批复里列示,同时2020年在职人员增加、公用经费增加,2020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比上年年增加90.3万元。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0年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195.45万元。其中:

1.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85.18%,2019年预算增加972.31万元,增长108.3%,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20年人员总计增加25人,人员工资经费支出增加。

2.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3.87%,2019年预算增加55.72万元,增长22.39%,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20年在职人员增加和公用经费的支出增加。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0.25%,2019年预算增加1.5万元,增长38.46%,增加的原因主要是驻村人员数量增加,工资补助费用增加。

4.资本性支出占基本支出的0.7%,2019年预算减少2.27万元,下降12.88%,减少的原因主要是上年的大型修缮已基本完成,今年资金支付需求减少。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0年用于保障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270万元,如2020年巡察工作、纪检监察业务、信访检举举报平台建设等开支。比2019年预算增加270万元,增长100%,增加的原因主要是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能有所增加,专项业务工作等项目经费增加。

(三)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本单位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9.5万元,较上年减少7.5万元,下降20.27%,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020年本单位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8万元,较2019年减少7万元,下降46.67%

减少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本年因公出国(境)计划减少。主要用于开展因公出国(境)学习、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安排支出减少。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7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增减变化。

3.公务接待费

2020年本单位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5万元,较2019年减少0.5万元,下降10%

减少的原因主要是按“八项规定”等要求尽量减少公务接待,费用支出有所降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0年,本单位共申报项目8个,编制了8个项目绩效目标,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率为100%。财政拨款预算项目8个,财政预算安排270万元,其中:重点项目0个,财政预算安排0万元。2020年本单位对纳入预算安排的项目绩效目标全部实现了随部门预算同步公开。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政府性基金预算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项目支出】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项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用费。

【全口径预算管理】是财政预算管理的一种模式,目标是将所有政府收支纳入预算,进行高效、统一管理。2015年正式颁布新修订的《预算法》第五条规定: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至此,把所有预算按上述四类全部分类管理,为政府高效运行奠定基础。

【预算绩效管理】  是以预算为对象开展的绩效管理,也就是将绩效管理理念和绩效管理方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并实现与预算管理有机融合的一种预算管理模式。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政府预算为民服务的理念,强调预算支出的责任和效率,要求在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中更加关注预算资金的产出和结果,要求政府部门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和质量,花尽量少的资金、办尽量多的实事,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使政府行为更加务实、高效。预算绩效管理的表现形式是四个环节紧密相连,即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跟踪监控、绩效评价实施、评价结果运用的有机统一,一环扣一环,形成封闭运行的预算管理闭环。

【民生支出】是指各级财政部门依照职能,用于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保、就业、教育、医疗等涉及群众利益方面支出。主要包括:财政用于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社会保障与就业、住房保障、粮油储备、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支出;用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农业林业水利、公共交通运输、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等方面支出;剔除并未直接投入民生的支出,即教育、农林水、社会保障和就业、文化体育与传媒、医疗卫生等大类支出中的管理事务款和行政运行项。

【部门预算】是反映政府部门收支活动的预算。是政府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及其行使职能的需要,由基层预算单位编制,逐步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经政府同意后提交人代会审议通过的、全面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的预算。通俗地讲,就是一个部门一本账

【财政存量资金】是指收入已经发生、尚未安排预算,或者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的财政资金。具体包括:一是收入已经发生、尚未安排预算的资金,如每年的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中的超收收入,年终调整列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或预算周转金。二是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且尚未列支的资金。三是预算已经安排、尚未形成实际支出且已经列支的资金。不包括当年季节性收支差额形成的资金。

三保支出】中央和省为巩固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成果,增强基层政府执政能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实现县乡政府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为目标,统一制定了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的国家保障范围和标准。

县级基本财力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民生支出以及其他必要支出,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国家和省统一出台的基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工资性附加支出,地方津补贴等项目。各地自定政策或参照省级确定的政策及提高标准部分不纳入;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其他资本性支出等;基本民生支出主要包括中央和省统一制定政策,涉及农业、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学技术、计划生育、环境保护、保障性住房和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等直接针对公民或政策权益人应保障的项目支出。各级政府应按照先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再保其他方面支出的顺序安排预算,足额保障基本支出责任。

三公经费】是指政府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201610月,财政部印发了《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试行方案》,明确从2018年起将在试行改革的基础上正式全面实施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改革试行方案提出通过分设两套经济分类(政府预算经济分类和部门预算经济分类),清晰反映政府对行政(参公)单位、事业单位、企业、个人补助规模和政府资本性支出规模,加强对政府资产、债务、涉企资金的管理。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察委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325.32 万元,比上年增加55.47万元,增长20.56%,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较上年度增加25人,公用经费相应增加。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维护机构运行发生的办公费,水电费,电话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专用线路租用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工作经费支出。

(三)事业单位日常公用经费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9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9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9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监督索引号53280018022200111

2.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西双版纳州监察委员会)2020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