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工作风活动的公告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7-04 14:49:26 | 【 打印正文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转化为实施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的西双版纳生动实践,以优良的机关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作风活动。

评议活动本着广泛性、群众性、代表性、知情性的原则,在州纪委州监委门户网站、“清风雨林”微信公众号、委机关办公区域、重点部室醒目位置公布评议二维码。热忱欢迎广大职工群众通过扫码对州纪委州监委履职尽责、作风效能等作出评价,通过互动平台进行留言,提出意见建议。委机关群众评议作风工作专班将通过网络平台对留言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处置,定期梳理,立行立改。

评议期间,设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691—2146820,电子邮箱:zjwjgdw208@126.com。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委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