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妇女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10-26 14:38:32 | 【 打印正文 】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25日,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妇女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田力主持召开与州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刀琼英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传达了州委书记朱家伟关于巡察工作有关讲话要求。会上,巡察组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田力作了动员讲话;刀琼英主持会议并表态讲话。


州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州妇联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妇联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列席会议。

田力强调,州委第三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的基础上,突出“靶向诊断”,对落实“三新一高”战略部署、群团组织改革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上轮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典型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政治监督,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西双版纳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田力指出,州委第三巡察组和州妇女联合会党组承担着共同的使命,根本目的是一致的,州妇女联合会党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刀琼英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州妇联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接受州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当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当做一次加快发展妇女儿童事业的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州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地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州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西双版纳州妇女联合会工作30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691-2120136,18088030459;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A366号;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信访受理截止到2023年11月25日。根据规定,州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双版纳州妇女联合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