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传达学习王宁在西双版纳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讲话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1-02 21:26:19 | 【 打印正文 】



11月2日,州纪委州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西双版纳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时的讲话。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宁到西双版纳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村寨、社区、企业厂区、项目一线调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大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西双版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王宁书记讲话精神,拿出如坐针毡、如芒在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对标王宁书记对西双版纳州的工作要求,切实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在全面从严治党之中,摆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之中,摆在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安排以及州委各项目标任务之中去思考谋划、推动落实。要聚焦当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短板弱项,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推进作风建设,要抓住关键、抓住重点。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针对重要领域、关键岗位的主要领导存在的作风问题抓出典型,为全州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推动全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提升能力、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带头勇于自我革命,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开创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妤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