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润傣乡 廉洁迎新春——致全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04 17:26:29 | 【 打印正文 】


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大家好!

2024年龙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了。清风润傣乡、廉洁迎新春。在此,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谨向您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是更好促进事业发展。回首2023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更加贯通融合,保障护航更加坚定有力,正风肃纪更加持续深入,反腐败斗争成果更加明显。

正风肃纪反腐消除的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负能量”,注入的是让干部敢作为善作为的“正能量”。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人人是环境、个个是因子。我们要共同行动、共同耕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齐心构建和维护西双版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把州委州政府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继续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西双版纳实践新篇章。

我们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始终保持一种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警觉,对照党纪国法,立廉洁家规,牢记为民宗旨,找准奋斗方向,做到思廉、明志、养德、敬业。要心怀“国之大者”,培养以勤养志、以俭养德、清静寡欲、淡泊节制的美德,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念好家庭“廉政经”,算清家庭“廉政账”,守住家中的“廉洁门”,做到个人不失范、配偶不失管、子女不失教、家风不染尘。

纸短意长,尺牍情深。我们希望通过提高党性觉悟,传递廉洁理念,筑牢廉洁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浩然正气。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看成是极大的耻辱,为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