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41:55 | 【 打印正文 】

近日,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州纪委州监委第四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所欲言。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好报告精髓和要点,融入到日常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突出政治监督,聚集监督重点,着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智鑫表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作为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增强同腐败分子斗争的本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赵若含信心满满的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负有审理职责的纪工委干部,将以学无止境的精神,踔厉奋发,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在日常监督和查办问题线索时,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在审理案件时,坚持敢于说‘不’,善于说‘不’,严格把好案件质量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的检验!”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晓馨坚定的讲道。

“直播聆听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后,我感到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做报告过程中,现场掌声如潮、掌声雷动。我从内心深处感到掌声就是党和人民的心声,就是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性成就的无比自豪,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争优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军激动的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饱含情怀,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下一步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做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同时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努力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贡献力量!”驻州发改纪检监察组组长唐辉生坚决表态道。(第四党支部 王晓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