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00:33 | 【 打印正文 】


2022年3月4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第七党支部(老干部支部)在委机关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再林同志主持,共计22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李绍民同志首先传达了州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2021年度述职评议的反馈意见,然后,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对上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以及制定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李再林同志带头、全体参会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27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七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唐新桥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