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24 18:45:19 | 【 打印正文 】



3月24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对当前工作形势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州纪委州监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和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阳光监督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州纪委州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和三县(市)纪委监委,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构专司内部监督职责,在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纯洁和健康上发挥着坚强的政治保障作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和组织部在干部的教育管理职责上既有交叉协作又有独立分工,必须密切协同、紧密配合,把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教育整顿,紧紧抓在手中、落在实处。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好无方向、无计划、无质效、无创新问题,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整顿,对自身存在问题来一次大扫除,通过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的提高,不断促进履职本领的提高,锻造一支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作出新的贡献。(唐新桥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