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勐海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勐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22 17:01:37 | 【 打印正文 】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勐海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通过班子领学、支部讲学、交流体会、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引领学。勐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交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广泛发动,全员跟进全面学。采取集中组织、分片实施的方式,分层分类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格区值守的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工作间隙进行自学。


交流讨论,分享心得深入学。通过学习沙龙的形式,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要点、金句展开交流讨论,谈感受、话体会


用好载体,吃透悟透系统学。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勐海县纪委监委迅速在网站、“清廉勐海”微信公众号开通专栏,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搭建平台。组建学习小组,用好线上线下媒体平台,加深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把握。


笃学慎思,融入实践扎实学。把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作为深学细悟的重要方法,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同时,立足本职,抓实自学,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勐海县纪委监委 陆慧星 拍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