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1:31:28 | 【 打印正文 】


3月24日,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增强自信底气,找准着力点,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强有力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专项行动撬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强化对粮食安全、乡村振兴领域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推进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抓好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