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1-14 14:53:25 | 【 打印正文 】


1月13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监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总结了全省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全州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了五个方面取得的收获,提出了六个方面工作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省委书记陈豪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牢记“六个必须”新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