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领导公开接访公告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21:46 | 【 打印正文 】


 根据《信访工作条例》和《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下访走访接访活动实施办法》,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公开接访,现予以公告。

一、公开接访日:每月15日,如遇节假日或重大工作顺延。

二、公开接访地址:景洪市宣慰大道65号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群众来访接待中心(107室)。

三、来访受理范围:(一)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二)对监察对象(监察法规定的六类公职人员)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三)党员、党组织对所受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监察对象对监察机关涉及本人的处理决定不服提出的申诉。(四)纪检监察机关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纪检监察机关提出的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四、不予受理的信访事项:(一)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二)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三)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

五、注意事项:疫情期间,请来访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扫码登记。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委    西双版纳州监委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