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践行典型引路法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作配合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5-11 17:33:14 | 【 打印正文 】


“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开展过会商工作,看到你们纪检监察组在内网发表了一篇关于会商的简报,对我们很有启发意义,所以今天过来向你们取取经,听听你们好的经验和做法”。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到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就会商工作如何开展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和建议。

“州市两级纪委,尤其是我们派驻纪检监察组之间,会有很多纵向的交流,比如上次我们收到的信访件,在摸排的时候对是否存在超审限时限问题也向你们寻求过帮助,与你们来交流会商经验其实是一样的,沟通到位,协作配合,才能更有利于促进工作开展”。

双方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工作联系,还打开了监督和办案思路,两组一致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互联互通、互学互助,以“1+1≥2”的工作成效共同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驾护航。(李燕晔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