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疫情虽“止” 监督不“停”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28 15:10:16 | 【 打印正文 】


“此次疫情虽然控制住了,但我们要深刻教训汲取负面舆情带来的警示警醒,结合部门职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十分必要。”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网安支队监督检查时谈到,找漏洞、补短板、作提醒,紧盯关键部门、风险点,在抗疫战疫中履好职、尽好责、把好纪律关,监督检查工作一刻不能停歇。

“9.30”疫情以来,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检组会同驻州委办、州人大政协、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及州公安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组”联动、“组地”联动,深入驻在单位、网格点,景洪城各景区景点、娱乐场所、游乐场所及隔离酒店等80余家单位或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纠问题30余个,反馈问题19个,压实单位和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纪检监察干部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监督检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检查组的同志一致认为,疫情控制了不代表彻底消除,战疫要坚持到底,监督要从小事和细节抓起,要全过程系统化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既要监督好驻在单位内部的防控安全,又要落实好一线参战人员的物资保障,同时还要第一时间掌握疫情防控新动向,为监督检查收集好第一手资料。(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