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领导到景洪市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16 17:08:31 | 【 打印正文 】


3月15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领导到景洪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现场办公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研究推动全州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今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解决措施进行逐一汇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魏平边听边提问,以互动交流的方式,面对面精准“把脉问诊”,对症施治。

“创新不代表必须是惊天动地的大动作,强化系统思维,健全规范制度,不断自我突破,改变困境就是一种创新。作为中心城市,要有大格局,带好头扛好旗,不满足于机械化操作,深入思考研究,将创新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听取汇报后,魏平对景洪市纪委监委2022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有坚定的政治决心,灵活的政治智慧和策略,牢记“惶者生存、弱者图强、积厚成势”的要求,时刻保持“强者自危”的警醒,努力实现“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目标。要重视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主动思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破除“等靠要”思想,提振“精气神”,切实提高“战斗力”,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增强中心城市工作的“辨识度”“贡献率”。(景洪市纪委监委  张灿坤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