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春·温暖情系敬老院” ——勐腊县纪委县监委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26:49 | 【 打印正文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县纪委监委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温暖情系敬老院”写春联、送祝福、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献出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承载着中华民族百年来关于“年”的记忆,红红的春联,满溢的是深深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春联虽小,但承载的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用心服务和真诚祝福,铺开的红纸,墨香四溢,书法爱好者挥毫写祝福,提笔送吉祥,一起一落,一笔一墨间,寄托着对敬老院老人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只此一举能为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注入些许阳光和关怀。


冬日里温柔散落的阳光,给人带来阵阵暖意,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带着对新春的祝福,对敬老院老年人们的关切之情,把用心书写的10幅春联和慰问品送到敬老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勐腊县纪委监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文化为载体、春联为纽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年祝福、融入群众生活,既为敬老院老人送上了一份文化“年货”,又拉近了党群关系,既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更为新春佳节增添热烈喜庆的传统文化氛围。(勐腊县纪委监委 李梅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