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纪委监委开展春节前“送温暖” 慰问活动

来源 :勐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37:27 | 【 打印正文 】

“最近身体还好吗?”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可以联系我们。”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赴强边固防一线、挂钩联系村寨、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用心用情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

已在强边固防一线坚守了好几个春秋的老李哥,是勐海县纪委监委派出西定乡曼马村强边固防工作队员。慰问组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怀。慰问组到布朗山乡曼囡村、曼果村及西定乡曼马村详细了解强边固防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值守人员生活情况,对一直以来,强边固防第一书记们舍小家顾大家、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快过年了,给你们送点东西过来,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在勐海县西定乡曼迈兑村曼勒新寨、曼勒老寨,慰问组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向群众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注重倾听收集群众在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第一手社情民意资料。

在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姚军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并送上新春祝福。知道老干部关心关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情况,姚军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勐海县纪检监察工作,发挥余热,多到单位走走看看,多给单位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勐海县纪委监委此次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5户,看望慰问强边固防第一书记4人、退休干部职工20人,发放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1.5余万元。(勐海县纪委监委 肖丽平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