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妇女三八节活动展风彩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3-11 16:58:05 | 【 打印正文 】


春和景明,“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妇女同胞们相聚在花店,享受这欢乐惬意的时刻。

连日来,在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州纪委州监委妇委会的委员们在妇委会主任的带领下,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机关妇女们来到花店,在插花老师的讲解下,一步步跟着插,一枝枝花儿灿烂而美丽,讲解结束,大家手中的一枝枝花儿也变身成了一束束美丽绽放的花束,这也是在这特别的节日,送给自己最美的礼物。


图为周娴敏常委为姐妹们送上美好祝福

我们和我们的作品


刚插好的花束


团聚


笑颜如花般美丽


看我的粉色玫瑰


开心时刻


看看我们花艺学的如何


抓拍的美


开心又美好


花朵等待变身花束


美丽时刻


动手插花


我的花艺不错吧


给自己的礼物

通过插花活动,让纪检监察铁娘子们在紧张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长美学知识,更提高了妇女凝聚力。

回望去年,女同胞们开拓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书写了一篇篇反腐倡廉优异答卷,展望未来,州纪委州监委妇女同胞还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西双版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巾帼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会上,周娴敏常委为女同胞们送上了美好祝福,传达了委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大家努力工作。(陈树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