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2-21 11:49:29 | 【 打印正文 】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全州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全面动员,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有的纪检监察干部放弃与家人和亲友团聚的时光,为守护全州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日夜兼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

一、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做到不聚餐不聚会。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值班人员报告。

二、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时戴口罩,咳嗽或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减少飞沫传播,并及时用洗手液和流动水洗手,或用含醇消毒剂进行手卫生,已使用过的口罩不可随意乱丢。

三、注意家庭及办公室卫生,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勤晒衣服和被褥等用品。

四、合理搭配饮食,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去海鲜、活禽市场;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

五、做好防控宣传,向同事、亲戚朋友传播科学防范知识,共同抵抗病毒。

六、工作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戴口罩上岗。每日至少1次测量体温。

七、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衷心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州纪委州监委工会委员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