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交流研讨 “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22 18:32:05 | 【 打印正文 】


为深入贯彻“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两个革命”取得实效,第四党支部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召开支委会交流研讨“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组织委员颜毅表示:我将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监督驻在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为守好西双版纳的蓝天碧水贡献力量。

宣传委员王晓馨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学习领会党章,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一言一行,坚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同时监督好负责的6家单位,抓实“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提高工作的质效。

纪检委员李燕晔表示:通过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我对照活动目标,对照“十种表现”“八类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向内比,向外看,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和价值观,做“两个维护”的坚定带头者,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积极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群工委员朱子东表示:我将以对照“十种表现”“八类问题”查找出来的自身存在问题作为整改目标,常抓不懈,坚决革除。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陈树芬表示:我们要以“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为契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让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作风成为工作习惯,为西双版纳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大抓服务、抓大服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同时履行好监督职责,督促、推动监督联系单位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第四党支部王晓馨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