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52:19 | 【 打印正文 】



“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贯通一起学习,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压力,越学越有干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最后一个专题对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作了系统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正风肃纪反腐是我们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责主业,必须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这一重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保持警醒,严于律已,积极投身看不见硝烟的反腐败战斗,用责任和担当当好党的战士、斗士、卫士。”

“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目的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所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近日,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研讨使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理解更加深入,学用结合方面也得到了启发。(第一监督检查室 杨陈娜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