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交答卷!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2-08 13:28:37 | 【 打印正文 】


“各巡察组均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23次,实现巡察与党建‘两不误、双促进’。”

“组织党员及家属参加‘廉内助’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2月7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下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职大会以“登台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5个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发言,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展示工作亮点、分析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亮出“答卷”。同时,各支部书记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细致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机关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综合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切实达到醒神紧玹、鞭策提高的效果。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建越指出,2022年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基层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机关作风得到进一步好转,党建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成绩来之不易,更需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还存在“抓紧不够、抓实不够、抓细不够、抓新不够”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瞄准工作成效,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杜绝整改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同时,对各党支部抓好2023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了部署安排。

参会的州纪委州监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基层党员、群众对参加述职的同志进行了测评。(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