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8:15:43 | 【 打印正文 】

州纪委州监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讲座录像、分组研讨、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交流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在学习研讨查找问题过程中,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集中学习研讨初见成效。在集中学习期间,省委第十指导组组长白建坤和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州纪委监委指导。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有关形势政策等内容,传承红色基因,叩问初心,发扬革命传统、优良作风和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党的先进性和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的认识,守好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纪检监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