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专案组建立临时党支部打造办案一线“战斗堡垒”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4-26 21:06:38 | 【 打印正文 】

“我这个平时在家里不怎么爱劳动的人,今天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首次参加了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打扫卫生虽然有点累,但看着窗明几净的工作环境,真的很有‘家’的感觉!”州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徐敬芝感慨道。

近日,州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州纪委监委工作点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个个情绪高涨,充分发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扫地、拖地、擦桌子和窗子等,为工作点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专案组党员“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干实事”的良好形象。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工作点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特殊的工作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今天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要打扫好我们临时的‘家’,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团结意识,为开展好专案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该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梁祖明说。

“设立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目的就是将审查调查组全体党员纳入临时党支部,做到审查调查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教育监督管理就延伸到哪里。”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斋云如是说。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及时在纪律审查专案组设立临时党支部,把临时党支部建设作为增强队伍战斗力、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党支部坚持把学习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定期组织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用党的组织纪律规范工作纪律,用党内生活制度规范工作秩序,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做好审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蔡毓华)